此帐号不再使用

【翠千】#网瘾少年高峯翠③#

#人类翠x手机秋的扯淡爱情故事【←屁】#
#其他小哥哥出场打酱油#

————————————————

07.

  一星半点的光亮向来满足不了他,尽管他深知自己明明无法奢求更多。
  就好像睡梦中那一块块无论如何也吃不到的蛋糕,也好像是考试之后挂于公告栏上那些同学高得像他的个头一样的名次。
  其实原本是知道自己有着天赋异禀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无法可想。

 

  然而现在的境况则更令他困扰。上下眼皮就像紧紧地粘在一起一样,无论如何也睁不开。一条细缝之间的混沌一片让他焦躁无比。
  干脆就这样沉眠下去不好吗?就这样四肢脱力直到神经系统不再起作用,直到每一个神经末梢都不再产生冲动,直到大脑都停止运转。
  直到——————

 
  “高峯!家里的这个插座,坏掉了!”

  放置在咫尺之处的手机屏幕突然大亮,紧接着一抹张扬的红色把那片肮脏又狭隘的视野彻底撕裂,叉着腰难得十分不满地坐在他跟前。

  我恐怕只是在浅眠的同时犯了春困。翠摇摇晃晃地坐起来。
  “哎——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拜托你再安静一会儿吧……”

08.


  “是怎么知道它坏掉的啊……?”
  高峯翠打着哈欠——在周末的早晨被手机过早响起来的铃声喊醒,他是相当不乐意的。

  “说真的……守沢桑你都不会顾及别人的心情吗……大早上的请不要这么有精神啊……”

  “嘿嘿嘿,那真不好意思。”守沢的脸上倒是毫无羞愧之色,“为了让你能更好地使用手机,我才做出了这样正义的举动嘛!”

  “好了好了够了够了……”

  插座原本是安装在屋子里最隐蔽的角落里的,插排和充电器长长的线足以把电量源源不断地输送给电子产品们,而可以隐藏起那个已经变得脏兮兮的生产者。

  守沢红着脸把舌头伸出来给他看:“里看嘛,则里、则里,还有则里……”
  这种撒娇一样的态度并非他的本意——他是如此认为的。守沢原本是想要做一个能够让主人多多依赖的手机,然而现在发现事与愿违,他好像跟普通手机没什么两样。这让他多少有点忧郁。

 

  高峯凑过去一看,红嫩的舌头上果然出现了几块黑斑。恐怕是电流涌动不均匀导致对电器内部造成了一点伤害。

  “……很痛吗?”说着伸出手指试探着碰了碰他的舌头。细软与粘湿的触感让他愣了一愣。

  “不痛不痛!”守沢把舌头缩回去,搂着翠的脖子发挥着大嗓门的优势,“手机的运作也不会有太大问题!顶多是信号不太好。”

   “那就是没什么问题嘛。”
  ——守沢桑会因此折寿吗?
  他没问出来。

  “你觉得没问题,那就没什么问题☆”守沢摆出招牌式的笑脸来,然而下一秒五官里就飘进了阴云。
  “只是这个电流的味道,突然变得有一点点像茄子了……”

  “噗。”高峯有些忍俊不禁。
  翠把他近在咫尺的脑袋推开,“这才是你大呼小叫的原因吧?”

  “什……什么啊!并不是!”守沢涨红了脸,两只手胡乱挥来挥去。


  对于一部手机——虽然是有着很奇特的设定的手机——能有一个名讳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然而翠在跟他相处了半个月的时候,又逐渐意识到守沢千秋这个角色似乎真的被塑造得十分完全。

  “不不不我不喜欢这个充电宝邪恶的颜色。”

  耳机里守沢的拒绝恐怕是因为慌乱所以比平日里还要吵了一倍,高峯觉得自己的大脑都因此而振动(两个人若是想要心意相通,在平常的日子里就不得不借助长长的耳机线——守沢千秋云)。而大腿明显能感受到裤兜里的手机在剧烈震动着,宣告着自己的不满。

  “紫色,有什么不好的吗?”

  “这这这这是一个有悖于我们正义理念的颜色!”高峯几乎能想象到他会是怎样的面红耳赤,自然这个时候手机的温度也随之升高。“金黄色!金黄色才是我们的象征!”

  后来高峯才知道,守沢千秋这个人与茄子可以说是一见如故——只不过是旧敌;对于炸薯条也有着偏爱的情绪。“所谓正义的化身也不过如此嘛,就是个热衷于挑食的小鬼……”这么说着,高峯弹了他一个脑瓜蹦儿。

  然而家里一系列用品大都是年久失修里的典范,总之连插座都有点受潮这一点让一人一机都感觉很难办;好说歹说才让守沢勉强接受了这个插座里的电流别扭的口感,但对此仍是能不用就不用——若是插座因为潮湿而突然漏电,那引发的问题恐怕就不只是守沢千秋会营养不良而已了。于是高峯带着一张很苦的帅脸成了蹭图书馆充电口的一份子。

  于是现在这个隐患终于出问题了——几乎有点东窗事发的紧迫感。

  一般来说,在宿舍这种地方,他们这一组几间屋子的家伙都是一根网线上的蚂蚱,与电器有关的东西基本上是若一个倒下了其他几位也无一幸免。高峯挠了挠头,最终决定先去隔壁的羽风薰那儿探探情况。

  “守沢桑乖乖在家里等着我啊,我去羽风前辈家看一看。”高峯边换鞋子边冲屋子里喊。

  “羽风……羽风……”守沢则好像在喃喃自语。
翠撇了撇嘴。如果羽风薰知道有一个男人拿他的名字念念有词的话,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薰和翠的房间离得不是很远。事实上大三学生的主要宿舍楼并不在这里,只是羽风个人觉得这里处于人流密集处,适合每天早上搭讪可爱的女孩子,才自作主张搬过来的。对于这一点翠、铁虎和友也倒是没有什么不满之处,只是原本住在这不远处的神崎飒马一气之下就搬进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屋子。

  薰不是很难相处,但是对于高峯翠来说全世界大概都是难相处的人。他在薰的门口踌躇着,连敲门的力度好像都得掂量掂量。
  “那个……羽、羽风前辈……”


  “你找「薰」有什么「事」吗~♪”
  突然一个甜软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来,翠吓得一哆嗦:“对对对对不起我真的不是什么可疑人物我只是……”


  湿乎乎的家伙摇摇晃晃的,说话仿佛唱歌一般愉快;而在定睛打量了面前的人的脸并且抽动鼻子嗅了嗅之后,他却眯起眼睛,支起手臂晃悠起来:

  “你身上,有我熟悉的「人」的「气味」呀~♪”

 

09.

 
  “奏汰君!”

  “呀,薰,「早上」好~”
  蓝发的青年看到从门里慌忙跑出来的羽风之后立马就放下了防备,整个人晕晕乎乎地就张开双臂要扑倒在羽风身上。

  薰一面把毛巾摁在他头上揉一面教训他:“真是的,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总是一个人泡到喷泉里啊?”

  “可是我喜欢「水」呀,薰也知道的嘛。”

  “那也不行。哪怕你是手机也会生病发烧的吧,上次你突然昏过去可把我吓得不轻。”

  站在一旁呆若木鸡的翠这时候机智地抓住了重点:“羽风前辈……你刚刚说,手机……?”

  “是呀~我是「薰」的「手机」。”奏汰翠绿色的眼睛从毛巾下面望着翠,“你不是也像薰「一样」吗?噗咔……♪”

  “好了这里没有水你不要胡乱噗咔……等等,”羽风手上的动作一滞,“奏汰君刚才说高峯和我一样?”

  “啊事实上……”
  在一派祥和之中解决湿身问题的两个人自然不知道站在不远处的后辈内心有多么复杂:这时候是该隐瞒还是该全盘托出?不管怎么说这信息量还是好大啊我明明最不擅长这种事了啊好想死……叫奏汰的这个前辈怎么看也不很像一个正常人也许他们真的与我和守沢桑一样?还是说……

  被注视的感觉真不好受——翠难堪得想要闭上眼睛;然而在阖上眼的前一秒他却瞥见自己房间的门把手转动了,然后整个门都被一股巨大的力给撞开。

  从房间里冲出来的那个人自作主张地为翠复杂的心理活动敲了定音:“奏汰?是奏汰吧!我是red!是千秋啊!”


——————TBC————————

总感觉进度慢了然而通篇都是废话QwQ
我……我其实超想要评论的QwQ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