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帐号不再使用

【薰奏】#烫手的糖果#

#傻瓜情侣的故事x#



————————————————————


  甜腻得过分了。


  羽风薰从来不知道有人的肌肤可以那么甜蜜,但是当深海奏汰还嘟着的嘴唇塞进他口中的时候他就知道了,有的,而且现在正在被他享用。


  如果深海奏汰坚持说他自己是条鱼的话,那恐怕是一条糖浆凝成的鱼。他的声音像混合着炼乳的冰糖水,在一番软绵绵之中掺杂着一丝使人清醒的清脆;而现在他的嘴唇也是这样,就像巧克力的丝绸,或者撒着糖粒的软糖。
  可是如果是糖鱼的话,要如何长时间呆在水里呢?和滚烫的我呆在一起也受不了吧?


  当然这个问题日后再思索也无所谓,至少现在他们融为一体。薰发觉自己眼前闪过一抹十分凛冽的绿色,他知道那是深海奏汰在瞪他。而他也知道,此刻他应当让所有感官和思想都专注于用嘴巴让深海奏汰感到满足,去让他变得濡湿。


  “看吧,薰『走神』了,比我要『差一点』哦~♪”

  不行,不能被他这样说。如此想着,薰左手抚上奏汰毛茸茸的后脑勺,把他压制在墙上,舌头便长驱直入。


  奏汰不满地哼哼,声音像鳗鱼一样轻柔地滑过他耳边,他有些生气地吻得更深。


  我还在生着气的,他想,我还并没有被他打动。


  这件事要追溯到上午。在这个没有旷课没有约会的上午,羽风薰百无聊赖地在班里跟濑名泉打牌。他记得濑名泉出了张A,他嗤之以鼻地要出2,手还没伸出去神崎飒马就一边嚷嚷着要砍了他一边跑进来了。羽风薰手一抖扔了张K出去,这时候听见神崎飒马说“部长殿下说如果你这家伙不去活动室的话他就告诉现在正在活动室里的女孩子他是你男朋友”。


  最后这局牌濑名泉不战而胜,羽风薰扔了牌就跑。


  结果到了活动室,并没有女孩子在等着他,开了门深海奏汰笑眯眯的脸就在眼前。他心中警铃大作的同时也感慨这年头神崎飒马都会撒谎了,改天得跟阿多尼斯聊聊。



  “薰,又来『晚』了哦~?”

  薰十分难堪地用手捻了捻自己的长头发,感觉它们好像分叉了。“奏汰君……我不来活动难道不是常态吗?”


  “薰跟女孩子约会,也是『常态』。”
  他翠绿色的眼睛一如既往地眯着,像只狐狸一样。


  羽风薰大抵也是头一次被别人这样注视——以往都是他如此注视别人。深海奏汰这个人眼睛有多亮多尖他不是不知道,平日里舒舒服服地与他相处,那点儿锋芒好歹是收敛起来了;可是这种时候,则又全变成箭羽直直地冲着他来了。


  薰也不是不能理解,他上个月才刚跟眼前这个部长告了白。至于告白的理由则在这里不作多余赘述,他可能就是被一股不明不白的海水冲昏了头,又或者要怪深海奏汰这个人的能力太过强大,才导致薰会被牵着鼻子走。但不管怎样,他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喜欢”那句话的,尽管这对他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可他还有好几枝小蒲公英,他总要一个个地婉言谢绝不是吗?他近期就是在为此而奋斗,深海奏汰不应该怪罪他。



  他尽量不使自己显得那么窘迫,“奏汰君,我是在为了今后我们的约会而努力呀。”


  “哦,是这样吗?”


  “要做恋人的话,要互相信任不是吗?我已经说过,我会认真喜欢奏汰君,所以——”


   深海奏汰面无表情。
  “我不想再这么『喜欢』薰了。”

  “什——”
  羽风薰顿时感觉五雷轰顶,他开始怀疑这是上天对他的算计。紧接着他就被深海奏汰关门的动作狠狠砸到了鼻子,鼻血哗啦啦地往下流。



  真是的,真是的!这个人为什么比女孩子还难对付!



“阿多尼斯君,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即使被拽来训练也不会认真练习,这一向是羽风薰的信条。于是现在他正一边擦鼻子一边跟乙狩阿多尼斯聊天。


  阿多尼斯递出来两个枣子,“羽风前辈,流了很多血之后要多吃含铁的东西。”


  “不吃肉了,阿多尼斯君?”


  “神崎说了,要变强就要营养均衡,光吃肉是不够的。”


  眼前的混血小伙子总是对自己小男朋友的话深信不疑,像只大型犬一样呆在神崎飒马身边。这就让羽风薰相当羡慕了,“……小飒马应当也很喜欢你吧。”
 


  “应当是的。”他点点头,“倒是羽风前辈,总是喜欢太多人了。”



  “我就是这样啊,你也不是不知道。”



  “羽风前辈是很受欢迎的,所以感觉不能一直落在一个人手里。”阿多尼斯难得地开了话匣子,“最近神崎教我一个比喻,当时我就想到前辈了。那是说像……”


“……烫手的山芋?可是那不是会被人们扔来扔去的吗。”


 
  “对,就是这个。可是神崎说,那样的山芋虽然很令人难受,但是却很美味,让人没办法拒绝。”
  “至于扔来扔去,”他顿了顿,“是因为觉得不安心,害怕留在手里的话总会烫到自己,也会让别人不开心。”


  “…………”


  “我觉得,羽风前辈恐怕就是这样的。”阿多尼斯又点点头,抬头就看见前辈惨白的脸,“前辈身体不舒服吗?”


  “……不、不,阿多尼斯君请帮我谢谢小飒马,再告诉朔间我要先走了。拜托、拜托。”



  他把腿迈到最长,转了一个弯两个弯,上了一层楼两层楼,离海洋生物部的活动室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他要去找深海奏汰,跟他把一切说清楚。
  笨蛋,笨蛋。深海奏汰肯定是个笨蛋。什么害怕被伤害啊,什么害怕被抛弃啊,都不是他该有的情绪才对。
  我不是说了吗,我眼中会只装着你一个人的啊。




  然而一切的话语的框架在他看见深海奏汰惊讶的神情时全都崩塌,他只不顾一切地扑过去咬他甜蜜的嘴唇。怀里的那人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像条滑溜溜的小鱼一样扭动着。


  “这次是奏汰君太多虑了,你可要好好认错。”


  “可是薰把我『难过』坏了,我需要你更诚恳的『认错』态度哦~?”


  面前的人说着把校服扔在了地上。









END

非常草率地结尾了!!







评论(21)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