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帐号不再使用

【翠千】#言传身教#

#写了一个看上去是老司机其实只是新手上路的翠,和一个彻彻底底的纯情千秋(什么x)
严重我流的三流言情小说 文笔被吃掉了#




————————————————



  “所以……该是要这样做吗?”

  事情发展的趋势似乎已经完全脱离了守沢千秋的计划。犹如刹不住车的江流往不知道为何处的地方奔去一样,目前事态的走向也相当让他琢磨不透,而且面红耳赤。

  篮球部一年级的学弟把他死死地堵在保健室的墙角,一只手箍住他的腰肢,另一只手则如他刚刚所说,小臂支起在他的头顶。三年级生被整个笼罩在后辈的影子之下,明明能够感受得到是后辈由内而外散发的摄人心魄的气场,目光所能及的却只是那双似乎人畜无害的眼眸。

  “哈、哈哈,高峯真是……该说你真是个好学生吗……?”一向热情似火的语调也蔫蔫巴巴的,千秋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搓着手。



  就在这天下午,在这平淡无奇的一天的下午,正义的化身受了一个非常普通的伤,被与平日无异的两个好友扔进了保健室,躺到了以往比较喜欢的一张床上,听了一顿枯燥无味的训话,在手腕上缠了一圈依旧那么粗糙的绷带——然后,就有个冒冒失失的小怪兽闯进来了。

  小怪兽一如既往的那么忧郁,但如果有什么算得上是解冻他那张帅脸的东西的话,在这一天还真的有那么一样东西。
  “前辈……前辈能教给我怎么……嗯……跟喜欢的人把关系更进一步吗?”小怪兽可怜巴巴地问。
  是了,就是名为爱恋的光。

  仅仅靠这一句话,这一天在守沢千秋的青春所占据的地位便一下子升高到塔尖。想象一下,自己喜欢了一年的学弟,突然在一个自己受到了皮肉之苦的下午,跑到自己跟前堂堂正正地表达出“我有喜欢的人了”的意思———就能明白了,这是多么令人难忘的一个下午啊。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面对千秋的关心的询问,翠回答说:“就是那孩子太过迟钝,我总是希望做点什么而且也作了一定的表示……但是对方似乎很不在意的样子……?”

  千秋心里不舒坦:“……我当然不是不愿意帮助你,但这种事情难道不是羽风更擅长吗?”

  “哎……?我觉得我和守沢前辈比较熟啊……突然去找羽风前辈聊这种事,难道不会很尴尬吗……”翠挠了挠头,“……还是说前辈其实一点这方面的经验都没有……?”

  他腾地红了脸,几乎是脱口而出:“有……!怎、怎么会没有呢哈哈哈!”
  有个鬼啊,我倒是有「告白还没说出口就被喜欢的人变相地拒绝」的经验。守沢委屈巴巴地腹诽。


  “那我就放心了……接下来就请前辈多多指教了……”
  湖蓝色的眼睛里似乎闪烁着狡黠的光,但是守沢没有在意。




  这种发展守沢一点也不想要。别看他平日里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其实心里也有自己的小计算器的。虽说一直在宣扬着“英雄属于大家”,但是“只要我还在梦之咲,高峯就绝对不可以谈恋爱”这种傻兮兮的想法也一度占据他的脑海。也许在毕业之前,告白的话确实说不出口(据本人言,是为了不耽误学弟的学业,然而其实他只是怂),不知从何而来的独占欲却让他在这种时候也吃醋吃得理所应当。



  可是无论现在年长的笨蛋有多么苦恼,这场授课的开始已经无可挽回了。“那么,那孩子是个怎样的人呢?”

  “哎……!?这个一定要讲出来吗?”

  “那当然了啊,不说出来我怎么帮你制定特殊的作战计划啊☆”千秋心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瞥了一眼他慌张的神情,心里却早有了想法。
  “是我熟识的人吗?”

  “是。”回答得干净利落。

  啊那完了完了,我到底是在什么时候犯了这样的弥天大错啊……居然就在我的眼皮底下被夺走我纯情的后辈!守沢千秋很气,然而现在还是保持着微笑:“我说啊,该不会是杏吧?”说这话的语气就像问“难不成是中了两千万彩票”一样。

  “就知道前辈会这样觉得……不,应该说普通人设想这种事也确实都会想到学姐吧……”翠抱起胳膊,微微歪着头,“很可惜哦,并不是学姐。”

  “哦、哦!那么高峯就不会成为羽风憎恨的对象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种无趣又很愚蠢的话,他尴尬地笑着。闲聊的时间不得不到此结束,千秋翻个身子要下床,“哈哈哈果然我是问得太多了吧,那么接下来就开始吧!”

  “等等前辈,”翠抓住他的胳膊,“我不觉得前辈能明白……你可能想不到的……我说的那个人确实是男生没错,所以你会不会……?”

  “不会的不会的,高峯喜欢他就好嘛,我没有权力干涉。”
  他笑着摇头。脖颈处刚刚的拉伤此刻正硬生生地疼着。

  对嘛,没有权利干涉。
  守沢千秋也许确实有权力安排周一时高峯翠的训练曲目,有权力决定周二高峯翠要做多少个蹲起,有权力为了看他两眼私自跑去八百屋做些无关紧要的体力活,但是他没有权力干涉高峯翠去喜欢怎样一个人。
  尤其在意识到自己确实喜欢高峯翠喜欢得没有办法的时候,这种认知更让他觉得自己自作多情。

  超级英雄能把小怪兽打得落花流水,但却不能规劝小怪兽拥有同自己一般的心情,甚至连请求被理解被原谅的余地都没有。

  他守沢千秋,在恋爱这件事面前终于也也束手无策,手忙脚乱。

  他又听见翠补充道: “就是希望前辈不要再问下去了……如果我能靠自己的努力让那家伙明白,你自然也就会心知肚明了。”

  预言家一样的态势让千秋更加摸不着头脑,他只得嚷嚷两个“没问题”胡乱应下来。

  “那么下面,我们从第一步开始吧!”千秋站在了保健室里的空地上,张开了双臂:“给那个人一个火热的拥抱,让他感受到你的爱意!”

  “哎……这种事虽然挺讨厌的……”翠有些窘迫地看着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走上前去抱住他。“……是这样吗?”

  “是呀!就像平日里我抱住你一样地抱住那个人吧!”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翠在他颈间蹭了两下。 “这么说来的话,我平常可没感受到前辈的爱意哦。”
  “不得已地我要用前辈的身体试验一下,可以的吧?”

  “没问题呀。”

  千秋猛地觉得自己十分可笑且可悲。
  是呀,我要把我对你的喜欢教给你,然后你就可以获得你希冀的那份幸福了——他觉得自己简直是三流言情剧里的那些苦情男二号。“既然在他的恋爱里当不了男主角,当个男二号如此自欺欺人地感受一下也算可以了”,如此般矫情的心理似乎真的成了他内心的写照。

  “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接下来的话,”维持着被抱在怀里的姿势,他继续说道:“如果这样并没有起效……”

  “嗯……试着揉揉他的头发吧!”
  翠的手在他的头顶一阵轻柔的抚摸。

  “再来就……把他摁到墙上……”
  于是那后辈渐渐逼近,直到他被禁锢在了墙与人之间。腰上搭上来那孩子的手,他觉得自己若是抬头去看那双眼睛,心脏就必然会胡乱跳得让他缴械投降,把头埋在他胸膛里作出撒娇一般的发言。

  “还有那个、耳朵……!”
  一只热乎乎的小爪子捂在了他左边的耳朵上。翠的眼中装着不明的意味,俯下身子把嘴凑到他耳边。

  “我说,前辈也该享受够了……?”

  这话一下子把千秋敲了个清醒,他把翠的手从脸侧扒拉下来,并且把手挡在翠与自己之间。“噫?!没有!才没有呢!?”

  “不是这个啦……我是说这样没有用哎……”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这样还不会起效?”
作为导师的三年级生实在忍不住问道:“高峯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啊?这种喜欢他的心情?”

  闻言,翠悻悻地放开了他,“因为就现在看来,他对我怕是没有什么意思。”
  “我自然是害怕被拒绝的啊……更何况我其实真的……特别喜欢他来着。”他一屁股坐到床上,低下头。

  不可以了,不可以。这到底是谁啊,把这孩子迷得神魂颠倒?

  难道作为英雄,我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的宝藏被别人抢走?还是经由我转手,几乎是拱手送出去的?

  “……不,你不要急,既然说好了要帮你,我就一定会帮到底。事实上,还有最后的办法。”

  翠的眼睛亮起来。

  “……但是,但是我不允许。”他把头深深地埋下去。“刚刚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会实践在那家伙身上对吧?接下来的这个动作亦是如此?”
  “那我怎么会允许呢……高峯,你听好了,我可绝不允许我喜欢的人和其他人接——唔?!”

  几乎是在那个音节被吐出来的一瞬间,刚刚还一蹶不振的一年级生小腿立马发力站起来,然后迫不及待一般去吻上他的唇。从轻轻的吮吸到缓缓地将舌伸进去,他让两个人逐渐纠缠在一起。
 

  “等、唔啊……你等等!”
  惊叹的音节几次被淹没在这个吻里面,尽管恋恋不舍,守沢千秋还是把自己从里面扯了出来。因着紧张和略微的缺氧而蒙上雾气的眼睛刚一重新对焦,便看见了后辈那张几乎要哭出来的脸。

  “太好了……呜、前辈迟钝成这种样子我真的都想去死了……”他用手背抹着眼睛,不知道是真的流了泪还是只是在隐藏自己的害羞。

张大着嘴巴手指僵硬地指着自己, “所以……是我……啊?”

  “……嗯。”

  所以之前我那些忐忑不安,还真的像个傻瓜一样啊?千秋内心没由来地有些气愤,他把搂着自己的后辈推开,两手叉着腰。对于把自己耍得团团转的,这样一个狂妄的后辈,自然要给予惩罚。
  “那不可以的,翠。这种话只有你说出来,我这个『笨蛋』才懂啊。”

 
  “……意识不到这种事,明明错在前辈嘛。”翠缓缓抱住他,“好啦,那这样的喜欢还够不够呢……?”
 
 
  火热的英雄跟着回抱他。
  “从现在开始,你也好好感受我的爱意吧。”

 

END?





其实千秋内心:……这是谁啊把这孩子教得会说这样的话了啊啊啊啊啊//////

↓↓↓↓

 







  此时保健室门外千秋的两位亲友:

【二傻暗中观察.jpg】
  “真看不出高峯君那个小家伙还挺能干的~”
  “……磨叽死个人了,我就知道跟你们扯上关系一般都是超~烦人的事。”
 






END

全场最佳:驾校校长羽风薰【呸】

哇结尾得好草率哦x
这周期中考试来着然后压根儿就没写东西,这些大概算是以前的存稿_(:з」∠)_
写完了才发现,这是一个傻乎乎的千秋被没完没了地套路的故事【】
一直不敢写千秋视角因为这个孩子真的深不可测【】这次就写着玩玩然后以后如果晶爹除了追忆发现OOC了都怪我……【不怪你怪谁x】





评论(5)

热度(3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