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帐号不再使用

【翠千】#网瘾少年高峯翠⑦#

#人类翠x手机秋的扯淡爱情故事【#
#告白倒计时了吧x#

————————————————

19.

  高峯四处张望后确定没有人在盯着自己,不算大的礼堂里的每个人都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恐怕只有他把吃当做来这里的目的。就在他眼疾手快地拿起了餐桌上最后一块草莓蛋糕的时候,裤袋里的手机嗡嗡嗡响起来了。

他把耳机塞进耳朵。 “嘟嘟嘟,这是您今天的第五块草莓蛋糕,健康管家提醒您——”

  “这是什么功能,我卸载行不行……倒不如说我从来不知道你还有这能耐,正义的使者?”

  “啊,但是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止不住地要关心你啊!”

  “……你是不是上网看了什么奇怪的话剧……”翠十分无奈地放下手里的蛋糕,“说吧,守沢桑你想干什么?”

  耳机里的声音倒是丝毫没有被戳穿的窘迫,说是习以为常或者天性使然都解释得通。“唔嗯……是这样的,羽风告诉我,可能会有可爱的女孩子问帅气的男孩子要电话号码……”

  “打住,羽风前辈说的这两种特点我一个都没有。”

  “……你到底要我夸你多少次帅气啊高峯!”守沢不满地嗷嗷大叫,若他现在是人形的话估计拳头已经砸在翠的肩膀上了。“我就是想说,要是有人问起来,你最好……别告诉他们。”

  “这个我知道啦……可是以前也有这种情况,我……”

  “其实我有办法,”守沢千秋得意地顿了顿,应该是在眨眼做wink(尽管没人看得见),“到那时候,我只要拼命地振动或者发热就可以了!实在不行我就唱首歌,让对方以为是来了电话,这样就可以给你开脱啦!☆”

  “这是什么鬼注意……”

  “哦,别这么说!这是奏汰教我的!”

  一想起来那个笑眯眯的深海奏汰,翠就感到一阵莫名其妙的后怕,同时不禁开始担心羽风直男的身份——但这都是次要的。“我说啊,守沢桑没什么权力决定我要不要把电话给别人吧……?”

  “…………唔。”

  “你让我来的理由是让我多交朋友,可是我总是拒绝别人的话……?”

  他听见耳机里传来微弱的吸气声,话语下一秒才传来。“好吧,既然你是这么认为的话。”

   “嗯,守沢桑这样才乖嘛。”
  说完他掐断了通话,把耳机耷拉在自己的肩膀上,还是伸手把那块蛋糕拿起来吃了,上下门齿贴合得十分有力又紧密。

  笨蛋,再坚持要求一下又不会报废,这样叫我怎么办才好啊。


  “嘭”地一声,不远处似乎有人开了瓶香槟,闷响过后,吵得像一堆乱棉花的场子似乎有片刻的寂静,紧接着周围的大学生炫耀一般举起了手中或者桌子上白乎乎的啤酒瓶。
  铁锈味的泡沫从四面八方喷涌而出,不知道是哪只手伸了过来,高峯翠摄入了这天晚上第一口酒精。



20.


  把钥匙熟练地插进锁孔滑溜溜地一拧,千秋站在门旁将空间让给一位高大的大学生。“谢谢——辛苦了——”他微微弓了弓腰说。

  “那么高峯同学就拜托给您了,守沢先生。”

 
  那年轻人将背上不省人事的家伙放下,转手递到面前的青年人怀里,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们也不知道高峯他……就私自灌了他不少酒,真是抱歉!”

  “哈哈,小事而已,不用介意。”守沢伸手拍了拍那肩膀,“也算是给高峯增加阅历了嘛,这家伙天天窝在家里还不如被灌个昏天黑地有意思!”

   学生嘿嘿笑着挠了挠头,鞠了个躬离开了房间。

  眼看那孩子走远了,守沢这才松了口气,把趴在自己肩膀上的小主人轻轻举起来放到床上。偏头看了他一会儿,守沢才有了一种“高峯确实是喝醉了”的实感,反应过来该做些什么。他从前也处理过这种人,所以这种时候就能帮上忙了。

  要做的事情无非就是煮水泡些茶,如果他还有电的话能再熬一锅绿豆汤。但他毕竟从听见翠被灌酒开始就紧张着,屏幕一直亮着;中途又因为翠脑袋发涨腿一软倒在了地上而结结实实地摔到地面上,后来又借此变成人形急急慌慌地照顾他——所以电量已经所剩不多了

  守沢闭上眼睛,水壶蹲在灶台上被烧着,热乎乎的空气席卷他的全身,他满眼还都是刚刚混乱不堪的场面。大学生毕竟还都是学生,一开始吵吵着要给翠灌酒的几个人到最后都腼腆地开始反省。千秋见状扯了个谎说我是高峯的哥哥,还拉了铁虎来作假证,几个学生才连忙帮着把翠送回了宿舍。

  “哧——”

  炉子上的水壶冒了热气,守沢回过神来,开始了沏茶的工作。这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让高峯依赖他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绝对不能浪费掉这个机会。从被创造出来开始,从他的意识存在于一部手机的零件之间开始,他似乎就开始等待这样一个机会,等待着有个人给他这样一个机会。

  瓷杯里的水慢慢泛了黄,他端起杯子走出厨房,悄悄踱到床头柜旁边,把茶放下。
  “高峯——高峯——起来一下——”

  他把声音放轻,就像温水一样舒服。床上的人只是缓缓把胳膊搭在了额头上,再不动弹了。

  守沢无可奈何,小心地把头凑近,用手把那人的刘海撩起来一点,接着唤他:“高峯——”

  “高峯——!”

  “高峯——!!”

  “高——峯——!!!”

  四个音节被他挨个儿拉长了去念,在翠的耳边挨个儿爆炸开来,而他脑内居然开始计划起来往他脑袋上倒凉水的事。所幸醉了酒的家伙总算是有了反应:“唔……守沢桑好、好吵……”

  “快一点起来啦,我给你泡了茶!”

  “不要……我要睡觉唔……”

  “明天会头疼的!正义的伙伴不能头疼!”

  “对一个……对一个醉鬼就该……该宽容一点啊……”

  “不可以!”手机先生立马爬上床去捏他的脸,“无论何时都要贯彻斯巴达一样的要求!高峯!”

  “根本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嘛……”


  他把脸凑得或许是有些近了,那人睁开双眼的时候着实把他吓了一跳。翠平静地呼吸着,些许的气息打在千秋的鼻翼,他们差点就交换了呼吸。手机先生顿时说不出话来了,他看见那双平日里慵懒的眸子此刻竟无比凛冽,以至于他一时间愣在那里把什么都忘了;紧接着他感觉有两只手抚上了自己的脸颊。

  “守沢桑……”翠张嘴说了话。

  “哎……?”

  其中一只手从他脸上撤下去,移动到了他的大腿上,“这里——你的裤袋里,装的纸上,写的是什么?”

  千秋打了个颤,什么也说不出来。是那次在社会学课上记了笔记后,他从翠的笔记本上撕下来的那一张。他心里清楚翠早已知道内容,真正的问题绝不是这个。他只感觉自己的机身在升温、升温、升温。

  “为什么要写那些东西?”

  “我……”

  “我知道你写了什么,真的。”他眨眨眼睛,“『高峯翠,19岁』……”

  “不……”

  “『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最喜欢的东西是吉祥物』……”

 
  他不再制止,把头低低地埋下去。

  “『他是世界上最不愿承认自己的好的大笨蛋,明明真的很帅气的』……”

  “『他不会交朋友,所以我要陪着他』……”

  直到说得他自己都面红耳赤,他才停下来。“守沢桑会为了每一个主人写这些东西吗……?”

 
  “……不。”

  “那为什么……”那湖水一般的眼睛里似乎将要渗出水,“要写关于我的,那些东西?”

  守沢觉得自己的脸绝对已经红透了,他转过头去。“……高峯,你喝太多酒了吧。”

  “守沢桑喜欢我吗?”

  “!!”

  “守沢桑……你喜欢我吗?”

  他的脑袋不得不快速地扭转回去,眼看着翠的泪已经挂到了脸颊上,他慌慌张张地给他拭去,“我喜欢啊!高峯是我的主人!我当然喜欢!”

  那人的睫毛下垂
  “……那这样呢?”

  接下来的事情完全出乎守沢的意料,他发誓这绝对不是由他的主观意愿发起的,他的整个主板都差点因此烧坏。他看见翠的手臂伸了过来,他的后颈受到一股强硬的力,接着他什么都没来得及观察,他的嘴唇就和翠的贴上了。

  他惊讶,他兴奋,他恐惧,他感到世界都在旋转。他想着,其实我也不清楚我的身体构造,结果翠的舌试探着往里伸了一下的时候他也跟着担心自己会漏电,造成什么不必要的损伤。但是他没有,他什么岔子都没出,机能比平时任何时候都要好,没办法,他没有理由不跟着回应。

  他看见翠阂上眼睛专注的模样,非常好看,他想一直这样看下去。
 

  他也感觉到了嘴唇被温柔地包裹的感觉,非常舒服,他想一直被吻。

  当然守沢也没有忘掉他所特有的那种特性,但此时此刻,他觉得自己就算报废也是死得其所。

  他知道,自己是坏了,从一开始就是个残次品。





TBC

变短啦!因为接下来的内容很想一起写嘛【
终于让他们亲小嘴了我好开心像小熊软糖一样】
我的质量是不是下降了……sad
不我从一开始就没什么质量【您
最后求您评论QwQ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